82437.jpg

Hello~~~~~Connie來拉~~

第一篇的食記呢哈哈

本來以為我的第一篇會是跟Melody Irene去亂吃東西的食記

想不到是跟Sherry單獨約會的食記哈哈

回歸正題!!

昨天臨時一個約說要出去以吃飯之名行聊天之食

本來說好要去 Cozy Life 吃飯

Cozy Life 

地址: 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23號

電話: 04 2631 5321

FB:  Cozy Life 舒適生活

結果今天早上才發現,他沒開阿阿阿阿阿 

晴天霹靂阿 

馬上又找了第二家 鐵木咖啡

鐵木咖啡

地址: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9巷10號

電話:04 2631 8029

FB:鐵木 Ironwood

結果沒搞清楚開店時間,一個撲空...

可惡,很想吃說..

我跟Sherry在人家沒開的店門口又查了第三間早午餐

這次找到的不是在東海商圈內的店家

是位於藝術街的一間早午餐 Café yestoday

Café yestoday

地址: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97號

電話:04 2652 4615

FB: Café Yestoday

終於順利地坐下來˙吃飯聊天惹!!!

他的店面非常的素,沒有特別醒目的招牌

但是讓人有種去朋友家玩的感覺 

讓大家看一下店門口

2017-05-29 05.03.12 2.jpg

門上有親筆寫的 Café yestoday 覺得很可愛哈哈

2017-05-29 05.03.12 1.jpg

謝謝店家忍受我跟Sherry在店裡聊天聊這麼久

(大概有個4小時吧哈哈)

好我要自首我是個不專業的孩子

我忘記拍店裡裝潢跟菜單拉 

但是我有拍我美好的食物 

真是記得一個就忘記另一個欸哈哈

好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

首先先看Connie的-堅果蛋沙拉蔬菜三明治套餐 $128

他有5個口味可以選擇,分別是蔬果蛋沙拉、燻雞蛋沙拉、馬鈴薯蛋沙拉、龍蝦蛋沙拉、培根蛋沙拉

Connie選的是燻雞蛋沙拉喔!

然後配的飲料是冷的鮮奶茶 

82420.jpg

用料非常的實在,從照片應該就可以看的出來,那個蛋,哇賽!!

滿出來知道嗎哈哈

可惜的是份量不是很大,並不是吃得非常飽

不過對於小食量的女孩們應該是蠻剛好的

裡面包的蔬菜很新鮮,本來怕燻雞會太乾,但是蔬菜的水分都補足了

覺得非常的值得推薦給食量不很大的朋友們~

但就不是很推薦給想吃的很飽很飽的朋友了 

 

再來是Sherry的-手工軟法國麵包套餐 $188

這個套餐有2種麵包跟4個口味可以選擇

麵包的選擇有:手工法國麵包跟墨魚起司麵包

口味的選擇則是:香草馬鈴薯、起司香腸、龍蝦沙拉、煙燻鮭魚

我們家Sherry選的是手工軟法麵包+煙燻鮭魚

配的冷飲是鮮打蔬果汁!

82419.jpg

這個套餐配的東西比較多

有香腸、沙拉、跟起司滑蛋 

看起來應該是會吃得比我選的套餐飽

不過Sherry的食量本來就沒有我大..

飲料的部分,為什麼照片沒有呢~

因為我拍完他才來啊哈哈

不過Sherry說很好喝,喝起來像蘋果汁

可惡太可惜了我愛蘋果 

下次再去我要喝蔬果汁拉哈哈哈

 

我們吃完在聊天的時候,發現我在學校的老師走了進來

本來以為他是來用餐的,離開時才發現

原來老師在這裡有設小小的展啊!!!!!

可惜沒有好好的逛阿..

這些作品都非常的可愛,希望老師想分享給大家的理念能夠正確地傳達!

好想放他得作品阿阿阿!!!!

可是沒有經過人家同意,還是留在自己心裡就好 

 

總之,這間店我還蠻喜歡的

如果不是很餓,想跟幾個朋友聊聊天

這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!

今天的食記分享就到這裡拉~
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

arrow
arrow

    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