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13.JPG

(攝於松菸文創園區)

嗨~大家好 我是Melody 阿孟

這次要分享我跟摳尼還有阿屏一起去台北玩的心得

對我來說 台北就是一個表面很現代但角落卻藏著需多歷史故事的城市。

又科技又藝術,是一個既理性又感性的城市,也許這就是台北迷人的地方吧﹗

在101、新光、世貿,這些商業大樓的一處卻有四四南村這個小小眷村改造的文創園區

再充滿3C的三創生活館附近,有負責舉辦各種展覽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

在大馬路上走著,隨意地彎進巷子裡,那些藏在大樓與大廈之間未被都更的老舊房子

使得走在台北街上的我放慢了腳步,好好欣賞這充滿對比的城市。

第一天:哥哥載我們到桃園,再由桃園搭區間車到台北→青旅(For u Taipei Hostel)→溫州大餛飩→珍奶→華山(teamlab)

             →commune A7→青旅

我們剛到台北就殺去青旅,把所有行李都先放下,而這青旅有點隱密,但是還算方便,離捷運站蠻進的,而且出來就有非常多的商家,算是個小商圈,青旅樓下也有便利商店!!整體都很好喔!

青旅本身裡頭的設施應有盡有,服務人員也都很友善!但是室內的空間都不大,不過也夠了,小小的反而有種溫馨的感覺~我們三個剛好就住一間三人房,所以很幸運地不用跟其他遊客同房,不然

我們可能會被檢舉((哈哈哈....

由於回去的時間都太晚了,我們沒有拍到青旅的照片~Orz((我們對不起各位阿......

以下附上青旅網址:http://www.4utaipei.com/

接下來出青旅是開封街附近,有很多吃的喝的,上次來台北就看到很多"溫州大餛飩"於是想說就進去吃看看

IMG_7899.JPG

口味稍偏清淡,餛飩不錯,不過小菜的味道我們就覺得還好,整體就是不差,但也不驚豔,不過辣椒不錯!!蠻香的!

再來是在麵店旁有以一家飲料店,叫"康青龍"價位稍稍偏貴,但是都還可以接受,我們又沒拍到照對不起Orz..

我覺得蠻好喝的,在全台灣都有分店,不過因為要看展,我只能狂灌把它灌完

S__119218179.jpg

就是手上那杯!!!!!!

IMG_9490.JPG

(娛樂一下......比YA的那位小姐是...........??)

然後進行到我們的主題!

teamLab: 舞動!藝術展& 學習!未來の遊園地

IMG_7903.JPG

雖然展覽應該已經結束了!

沒關係~看我的照片!跟我一起看展去!

我只能說我去的時候這個展已經很有名了!

所以只能說裡面外面都超!多!人! 很多人在裡面拍照,所以我們也是快快看完就快快走人!~我的320

附上展覽網址:http://taipei.team-lab.net/

裡面有很多漂亮的照片!!

IMG_7919.JPG

在這個展覽最開始進場的時候,會給你一張畫紙,每一張都有一個形狀,有飛機,小花,海馬之類的..

到最後有一個區域是給大家著色的!大家就盡情的發揮想像力吧!

IMG_7904.JPG

畫完就可以拿去邊邊的掃描器掃描,就可以看到妳的畫在大牆壁上囉!!!!!!!

IMG_7901.JPG

 

IMG_7902.JPG

IMG_7905.JPG

看到自己的畫在畫面上整個超激動啊!好可愛!

這是我們設計的CMI航空的飛機哈哈

而且到畫面上會變立體的喔!可愛吧!((都給我說可愛...哈哈

在畫畫的旁邊有個小小的凹進去的地方,有一個小小的展覽地方

超!美!麗!

IMG_7900.JPG

這個就是照片!!!!!!!

還有跟畫畫在同一個空間的球

IMG_9491.JPG

看吧看吧~滿坑滿谷的人~~~~

奉上最後面的小驚喜

IMG_7918.JPG

很美~但是真的好多人阿~~~

 

看完展後,我們在華山玩了一下,一樣很好拍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就是萬眾期待的commune A7!!

commune A7是位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隔壁~是貨櫃市集,主要是在賣異國料理的!也有啤酒可以喝!

 

我們那天!!買了肉醬薯條 超級好吃ㄚㄚㄚㄚㄚ!

可是我們忘記拍了:(((我跪Orz

還有這家也好好吃

IMG_7917.JPG

剖面圖!!我的這個是豬肉的~很特別的是它有加蘋果!!超搭的!

走過路過真的不能錯過這家!!!!!!!

IMG_9494.JPG

 

還有還有!我們買了雞蛋仔!

IMG_7909.JPG

那個一去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那攤就對了!!

IMG_7916.JPG

有夠可愛啊!!

左邊是抹茶中間是OREO最右邊是蜂蜜的喔!

裡面不怕沒地方吃喔!裡面有提供座位!或著有些地方是可以做地板的喔~~((雖然我不是很確定可不可以坐地上

IMG_7910.JPG

對了!裡面的東西一律都有點小貴喔!

但是好拍又好吃

不去嗎?!當然要去啊!!!!!

再來我們就回青旅

我們的青旅隔壁就有全家,我們在全家買好戰利品,就回青旅聊天~聊到爆哈哈~

 

第二天:青旅→HEY CAFE→台北國際藝術村→松菸文創園區→回家

第二天原本要去木柵的!但是因為我們都睡太晚了

所以只好轉移陣地了~

我們想吃早午餐,因為不知道有那些~所以我們就請出我們的估狗大師

估到這家~HEY CAFE  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8號號

在台北車站附近~但是有點小偏僻!!!

我覺得好吃!價格差不多在中價位!

可以接受的!我覺得可以試試喔!

IMG_7912.JPG

沙拉

IMG_7920.JPG

定食~對不起照片是橫的

 

吃飽喝足後~不知道要去那裡的我們~就去了我嚮往已久的台北國際藝術村~

IMG_7914.JPG

但是到了那邊以後發現只有一個展,應該大部分都在寶藏巖那邊了~

 

但是寶藏巖蠻遠的我們就沒有再過去了~

再來,就是松菸文創園區囉!!!眾人皆期待~~!!!!!!!

因為大巨蛋還在蓋,所以附近都圍起來了~在圍牆上還有很多人為大巨蛋留的言

留言都是搏君一笑,會讓人會心一笑哈哈哈

到了文創園區,剛好還蠻多展的,但是!!!!!!!都要票~所以我們一個都沒有去哈哈哈

我們走到最裡面,出發誠品逛囉~~

IMG_7922.JPG

從誠品看出去的大巨蛋哈哈哈~

在誠品裡面我們也是走走看看買買!

然後....

就用誠品結束我們的台北行囉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再次感謝大家觀看我這個沒甚麼重點的小遊記哈!

以上為各位普羅眾生歸納出一些必去的地方~

1.commune A7

2.HEY CAFE

3.松菸文創

4.華山

5.我們的青旅青旅(For u Taipei Hostel)

謝謝大家~我們下次見囉~~

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可以到我們的ㄞ居跟我說喔!!ㄞ居:@conniemelodyirene  ((歡迎來追蹤喔哈哈

看到最後的你!!!!!快去支持我們其他的文章八~~~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